::: 您的位置:首頁 > 問卷調查系統(Questionaire Survey).友善列印,開新視窗
  問卷調查系統(Questionaire Survey)  
     
 
| 回問卷總列表 |
  問卷主題:「夢想家」閱讀刊物,出刊意見調查問卷!
各位學校閱讀教育承辦人您好:
為彙整縣內閱讀推展成果、分享閱讀推展經驗,而發行「夢想家」閱讀刊物。在第三期出刊之前,為加強這份「夢想家」閱讀刊物的實用性,請您就實際運用情形,填答這一份簡易的問卷,以作為下一期編輯的參考!
1. 對於「夢想家」這份閱讀刊物,您會去閱讀的版面是哪些? (複選式,最多可選3項)
2. 就您的感受「夢想家」這一份刊物對老師的幫助有哪些? (複選式,最多可選2項)
3. 貴校孩子是否會去閱讀童言童語版面的文章? (單選式)
4. 在教學應用上,您認為「夢想家」刊物的哪個版面的實用性最高? (單選式)
5. 您認為整份刊物需要改進的地方是哪些方面? (複選式,最多可選5項)
6. 「對於「夢想家」這份刊物,相關發行電子檔請上「桃園縣閱讀桃花源」網站參閱:http://read.tyc.edu.tw/,「夢想家」閱讀刊物,並下載使用,有任何意見歡迎點選右側『閱讀 (單選式)
  基本資料:
  *          
  *        
  *驗證碼圖片,無法閱讀請按播放聽取驗證碼
播放